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快哭了:FBI将公布破解iPhone方法

近日有关FBI成功破解犯罪嫌疑人iPhone手机的消息在业内和苹果用户之间引起轩然大波,一向以安全自居的苹果公司也陷入被动和质疑当中。

现在,更令苹果公司感到紧张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国外媒体报道称,倘若美国政府就类似的案件向苹果寻求帮助,法院就有可能要求FBI披露这种方法。但即便美国政府就此罢手,也将有越来越多的州级和地方级执法机构向FBI寻求解锁帮助,从而增加FBI提供这种方法的概率。

这意味着,最新的iPhone破解方法将会公布于众。

对此,苹果公司当然是相当重视,虽然该公司之前一直希望FBI提供iPhone破解的相关技术信息,以便修复iOS系统的不安全漏洞,但形式上绝非像现在这样大告天下。

可能被曝光的iOS破解漏洞让苹果工程师们感到紧张,因为他们必须在FBI公布漏洞的第一时间堵住它,而目前苹果工程师却对这个漏洞一无所知。

但为了安抚iOS设备用户,苹果方面目前仍表现出一副淡定姿态。

媒体援引苹果工程师的话称,此类漏洞通常很快就能修补。即便FBI隐藏信息,并且不被苹果获得,仍然可以通过其他方法逐步曝光他们采用的技术,并使之失效。

FBI将公布iPhone破解方法:苹果紧张冒汗

FBI稍早借助第三方技术力量成功破解了一台来自枪击案嫌疑人的iPhone 5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