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BI破解苹果上瘾?未来将会有更多iPhone/iPad中招

近日,苹果在与FBI之间的iPhone解锁大战中陷入相当尴尬的境地,因为后者成功绕过官方,使用第三方技术破解掉了犯罪嫌疑人的iPhone。有报道称,苹果目前已经陷入被动,很多用户开始质疑iOS的安全性,而苹果自身也希望FBI能够尽早告知导致破解成功的漏洞信息。不过,整个事件的剧情似乎正在想着苹果最不愿意看到的方向发展。

FBI:将协助其它部门破解iPhone和iPod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警方在得知iPhone被破解的消息后犹如打了一针兴奋剂,陆续有各地刑侦部门找到FBI,要求解锁此前查没的犯罪嫌疑人iOS设备。

近日,阿肯色州福克纳县检方律师Cody Hiland和康威警察局向FBI提交了一份申请,要求解锁去年一桩命案中犯罪嫌疑人的iPhone及iPod。

据介绍,两名少年去年7月份被指控涉嫌谋害一对夫妇,但由于两人所持有的一部iPhone和一部iPod处于上锁状态,因此案件侦办人员一直没能从中提取到有关案件的证据信息。

此番听闻FBI已经成功破解iPhone,所以才慕名寻求帮助。

据Cody Hiland介绍,目前FBI已经同意提供协助。

事实上,FBI一直反对苹果为iOS设备设置安全锁。FBI局长James Comey今年早些时候在国会上公开表示,设立安全锁更容易纵容犯罪,让警方无法及时提取证据锁定犯罪嫌疑人,因此建议苹果能够有针对性的配合解锁涉案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