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奇虎360宣布股东批准私有化方案:最快2周内退市

奇虎360今日在公司总部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私有化协议。

这意味着,360正式进入退市过程,预计最快在1-2周内就能完成从纳斯达克退市。至于是否会在国内A股上市,目前暂无确切消息。

2015年底,360宣布与投资者联盟达成最终私有化协议,收购价达93亿美元,成为在美上市中国公司里最大规模的私有化交易,同时获得了招行等银行牵头为360私有化交易提供的34亿美元债务融资。

360此次私有化交易中,股权融资规模为45-55亿美元,其中约15亿美元来自于核心管理层和公司员工共同募集的基金。

360完成私有化后,在与公司重组方案相协调的前提下,将新增发一个约15%的期权激励并授予核心管理团队,其中80%给公司董事长周鸿祎,20%给其他核心管理团队。

奇虎360私有化方案获批 最快2周内退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