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umsung Pay今日开启:学Apple Pay玩“罢工”?

【TechWeb报道】为了对抗Apple Pay,三星移动支付业务三星智付终于在今日全面开启,这也是三星布局了很久自家移动支付功能,三星S7系列/三星S6 Edge+、Note 5都将支持三星智付(Sumsung Pay),以上手机用户可以注意下操作流程,绑定自己的银行卡以便开通。

20160329_094521_687

不过由于是在第一天,大面积设备集中绑定银行卡,Sumsung Pay服务器也开始如同Apple Pay入华当天,出现各种问题,直接导致用户绑定银行卡错误、或者大范围无法绑定银行卡的情况。虽然三星仅仅只有四款设备支持自家Sumsung Pay,但还是出现服务器问题,难道是使用这四款手机的用户,都特别支持三星自家推出的手机支付系统?

不过也不排除是三星和银行方面在相关功能方面,没有进行调试好,如果你正好是这四款三星手机系列用户之一,可以过两天再次通过手机绑定银行卡激活三星智付,没有必要第一天就一定要绑定。

如此来看,Apple Pay加上Sumsung Pay,要和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形成正面对抗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