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既然FBI能解锁iPhone就没我什么事了

FBI 寻求第三方合作伙伴来解锁圣博娜迪诺恐怖分子的 iPhone 一事,很有可能会让苹果成功从案件中抽身而出。用苹果发言人的话来说就是:不需要我们出面了。威锋网消息,苹果近日向纽约地方法院提交了一份申请文件,要求推迟解锁毒贩 iPhone 一案的开庭听证。在这一起案件中,FBI 同样也以 All Writs Act 法案来试图强迫苹果解锁。

苹果要求推迟开庭听证的理由,正是与 FBI 在另一起案件中寻求第三方解锁 iPhone 有关。苹果在申请文件中表示,他们希望纽约毒贩案可以推迟至少 10 天,因为他们想要知道 FBI 找到的以色列公司 Cellebrite 究竟能不能顺利解锁圣博娜迪诺一案当中的 iPhone,以便据此作为新的法庭依据。

此前 FBI 曾向加州法院请求推迟圣博娜迪诺一案的开庭听证,其最终的开庭时间被推迟至 4 月 5 日,这也是苹果在纽约一案中要求推迟“至少 10 天”的原因。

如果 FBI 的确可以通过 Cellebrite 来解锁 iPhone,那么他们与苹果之间的法庭斗争很有可能会发生剧变。对于苹果方面来说,他们自然是想要从建立政府专用系统(GovtOS)的压力中解放出来,因此如果 FBI 解锁 iPhone 成功,苹果很有可能会因此而退出一场打不起来的“战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