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魅蓝note3/华为P9/HTC 10将上演精彩大戏 4月新品前瞻

 

温暖的阳春三月很快就要过去了,在这个美丽的月份里,我们曾迎来首款6GB大运存手机vivo Xplay5,高颜值自拍机OPPO R9系列,最强小苹果iPhone SE…而在即将开始的4月份,又有一批高热度强机汹涌而至,上演一场场吸睛大戏,等不及了?那么,赶紧一起看下吧:

魅蓝note3

时间:4月6日15点

红米note3作为雷军“我所有的向往”的一款千元旗舰,指纹识别+大续航+金属身,依然秉承的高性价比定价(899元),让它踢爆了市场,也获得广大用户热捧。作为小米死对头的魅族,自然不想袖手旁观,现在该厂商终于要推出一款与之相抗衡的杀手级新品--魅蓝note3,这也是魅族今年的首款新品。

华为/HTC/乐视将上演大戏 4月新品前瞻第1张图

魅族note3后壳谍照

据悉,黄章亲自上阵为该产品宣传预热,大赞它“快而漂亮,薄而持久”,是一款性能强劲,高颜值大续航佳作,而且“比同类型手机都要漂亮”。对于一直擅长打造“小而美”产品的魅族来说,我们可以对这款新机的设计和外观有所期待。另外,大电池已成为不少用户的硬需求,高续航是今年手机的一大趋势,如果曝光的信息属实的话,考虑到轻薄的设计,配备3500mAh电池的魅蓝note3还是相当给力的。

其他方面,魅蓝note3应该依然会延续采用5.5英寸1080p屏,搭载低功耗高性能的Helio P10处理器,配备腰圆键,支持mBack交互;同时采用聚碳酸酯后壳,支持全网通。售价方面,依然会相当亲民,预计会在999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