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第三届黑马运动会开幕 牛投2.0助力项目争霸赛

第三届黑马运动会开幕 牛投2.0助力项目争霸赛

第三届黑马运动会将于3月26日上午9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活动为期2天。国内最活跃的私募股权融资平台牛投网作为本次运动会的合作伙伴,深度参与了其中的“项目路演争霸赛”环节,推选30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争夺冠军。

“项目路演争霸赛”专门为创业项目融资设置。参赛项目需要经过群组学习BP打磨、牛投榜投票和现场3强排位赛的层层筛选和考验,在两天内全程再现一个项目从早期框架演化成为值得投资的潜力项目,最后获得投资人认可最多的项目将夺得最后的冠军,并获得投资机构的现场投资。参与“项目路演争霸赛”的30多个项目均来自于私募股权融资平台牛投网,其中包括了部分已经在牛投网上线开启融资的项目。它们在26日接受过黑马社群的群组BP打磨之后,将会登陆牛投网APP的“牛投榜”,接受黑马社群和牛投网认证投资人的投票,选出前3强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赛。之所以设置这样的环节,牛投网CEO郭海峰表示,对于早期创业项目来说,第一笔融资非常重要,快速拿到第一笔钱就意味着可能度过创业第一个生死劫,迅速进入发展快车道步入正轨。在目前传统融资渠道遇冷的情况下,私募股权融资爆发出了巨大力量,迎来出行业第一个窗口期。希望通过这次黑马运动会的“项目路演争霸赛”,能让全国更多的创业者了解私募股权的运作过程,和对项目发展的意义。

在本次“项目路演争霸赛”上,牛投网此前秘密研发的线上投资工具“牛投APP”也将首次露面。据称,这款APP完全实现了在线化投资,率先把行业服务带入了移动时代,它包括项目路演、即时互动、付款支付、项目评价等多种功能,其中也包括作为本次赛事项目投票平台的“牛投榜”。在2016年1月,牛投网跻身行业前三之后,随之又推出这款划时代的投资APP,据悉牛投网的服务2.0升级也于近日完成,种种举措在提振行业和投资人信心的同时,也收到了业界的巨大关注,希望从中看到接下来私募股权融资行业的发展方向。

第三届黑马运动会开幕 牛投2.0助力项目争霸赛

自2014年成立以来,牛投网在私募股权融资领域做了多种尝试,并确立了“有正向现金流的互联网创新项目”和“企业家投资者”的定位,积极立足创业者社群,帮助投资人发现优质早期创业项目,通过交流和学习快速成长为合格的“微天使”投资人。这也是牛投网积极参与黑马社群本次运动会的重要原因。黑马运动会首创于2014年,是国内规模最大创始人社群“黑马社群”的年度集体活动,国内主流商业圈、创业创投圈一线人物和机构代表均有参与,备受业界和媒体关注。据悉,预定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美年大健康、六间房、小咖秀、依文集团、融360、梅花天使创投、峰瑞资本、纪源资本等当红公司和投资机构的创始人或代表,现场参与人数将超过一万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