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刘强东当父亲了:奶茶妹妹顺利产下一女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奶茶妹妹升级当妈妈了。随后,有媒体打探,奶茶妹妹确实已经生产,刘强东在公司早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但是具体的情况或许要等待更为确切的消息。

2015年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并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还搞笑地说道:“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即将成为准妈妈的章泽天长着一张娃娃脸,少女气依然十足。在怀孕期间,刘强东每每同奶茶妹妹出席活动期间,总是寸步不离,宠溺有加。

实际上,早在与奶茶妹妹结婚前,刘强东就还有一个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如今应该已经有10岁。在宁夏卫视的《财富人生》2010年11月6日所做的“刘强东特辑”中,刘曾大方承认“儿子四岁多了”,还表示“可以说从小到大,我唯一觉得愧疚的就是他(儿子)。”刘强东还在节目中透露,儿子在北京全托,周五才被接回家,而自己因为经常出差,一个多月才能与孩子见一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