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ulian亮相亚洲遮阳展 打造“未来之家”

2016年3月22日,全球门窗遮阳展会亚洲门窗遮阳展(R+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展会首推“智能家居”概念,联合创建开放的全球物联网标准的非盈利性组织—ZigBee中国成员组,共同打造“SMART 2020智能家居体验馆”。作为ZigBee联盟亚洲董事会成员单位,Wulian参加了此次展会,通过现场打造智能家居“未来之家”,和现场观众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和交流。

零距离体验,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Wulian此次亮相遮阳展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产品包括智能厨房、智慧别墅、智慧浴室等,通过现场Wulian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功能演示,观众亲自体验智能生活。

Wulian智慧别墅展区是一整套别墅智能化升级的智能家居方案,涵盖了智能照明、电器控制、环境调节、智能安防功能,可通过一款智能家居APP进行集中管理。例如,现场一个“回家”小型应用场景的搭建,可以实现智能门锁联动灯光,随着门锁的打开,灯光依次慢慢亮起。Wulian的红外转发设备可以让用户彻底丢掉家中的遥控器,实现家电的统一管理,并且把家电设备和整个智能家居系统结合起来,完成“影院模式”、“离家模式”等联动效应。别墅中的各种传感设备就像整个智能家居系统的“神经细胞”,感知温湿度、空气质量、光照等数值,同时联动其他设备运行让整个家庭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此外,包括Wulian的网关型摄像机、智能厨房、智能开关、门铃、智能插座等产品,都实现了科技与生活的结合,让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智能花瓶抢眼,智慧浴室展现生活魅力

在遮阳展,人们通常都会关注门窗、窗帘等传统的遮阳产品,不过此次在智能家居体验馆内的一款智能花瓶成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这款智能花瓶叫做梦想之花,是Wulian于去年9月正式推出的一款全新设计的产品。梦想之花将典雅、优美的花瓶造型和智能家居结合起来,将艺术化的外观设计和智能化生活理念结合。梦想之花本身带有智能家居网关功能,承担着让整套智能家居系统有序工作的重任。同时,还有双频路由、环境监测、炫彩灯、手势控制、网络电台等功能,让居住空间变得智能、美观。梦想之花靓丽外表下的智能家居设计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随着展会一同展出的还有之前在AWE亮相的智慧浴室“魔镜”,这款内置了多种传感器,能够感知浴室内温湿度、空气质量,以及感知用户自身肌理状态的镜子,给生活带来大不同。同时,“魔镜”作为智能家居系统智慧浴室的一部分,还可以实现在魔镜上操作“开浴霸”、“排风”、“开灯”等。

WLink万联平台,传统行业智能化的捷径

Wulian万联平台也在此次遮阳展上得到了展示。WLink平台是一个针对企业客户开发的智能家居泛连接平台。传统家具、家电、家居厂商借助Wulian在业内丰富的软硬件开发及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经验,通过在WLink平台上开发产品,可以短时间内实现传统设备的智能化升级,融入未来智能生活。目前,传统厂商的智能化升级已经成为发展的一大趋势,就在最近Wulian已经和顶固集创家居签约,助力传统门窗、门锁、衣柜等家具设备的智能化升级。

国际遮阳论坛,畅谈行业发展

22日下午在智能家居展区内举行了以“全球智慧驱动未来生活”为主题的国际门窗遮阳高峰论坛,包括德国功能性面料、百叶窗、遮阳工业协会以及ZigBee中国成员组在内的近百名行业专家共聚一堂,探讨智能家居发展现状及行业趋势。Wulian自布局智能家居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ZigBee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此次参加遮阳论坛,针对行业目前“标准不一”以及未来智能家居全球化的发展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遮阳展展出智能家居,成媒体关注焦点

在遮阳展上首提“智能家居”概念,可见智能家居最近几年在行业的影响力。作为一家智能家居系统化品牌厂商,Wulian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产品也引起了媒体朋友的极大兴趣。上午,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对Wulian智能家居产品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和Wulian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密切的交流。智能家居是高科技领域接地气的行业,目前很多智能家居产品已经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Wulian是一家的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物联网传感器、控制器、移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几大领域都进行了长期探索和不懈积累。凭借在物体感知、学习、控制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公司已经成为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的主要推动者之一。2015年3月,Wulian以“推动者”身份加入物联网重要的国际联盟之一ZigBee联盟,成为全球十二位董事会成员之一,参与全球物联网以及智能家居标准的定制和完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