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Pay加入苹果Apple Pay三星Pay大战 小米Pay哪去啦

苹果Apple Pay、三星Samsung Pay(智付)先后进入中国,国产手机厂商自然也不甘落后。今日,中国银联和华为联合宣布,双方就延续移动支付业务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共同推广华为移动设备上基于安全芯片的Huawei Pay服务。

据悉,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拥有Huawei Pay功能的手机上,安全的管理和使用银联卡。

今后,华为手机用户在移动设备上可使用银联卡进行验证并激活完成“空中发卡”,即可享受银联“云闪付”的线下非接支付和线上远程支付两项主要支付功能。

Huawei Pay与众多银联“云闪付”产品一样,都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依托银联和商业银行的可信服务管理(Trusted Service Management,TSM)平台,在通过相关监管机构的安全审查与检测认证后,很快就将为用户带来安全与便捷完美平衡的“云闪付”移动支付体验。此前,华为旗下多个型号的智能手机已经可以使用“云闪付”HCE产品。

华为支付的正式上线日期还未公布,但预计还三星智付一样,会有一个公测阶段。

接下来,就是小米的MI Pay了吧?

苹果三星之后 华为支付Huawei Pay终于来了!就等小米

苹果三星之后 华为支付Huawei Pay终于来了!就等小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