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别想脱宅了:英国年轻人认为互联网比阳光更让人幸福

据外媒报道,根据英国百叶窗公司Hillarys最新做的一项问卷调查发现,对于年轻人们来说,比起阳光,他们认为网络在保障其生活品质中显得更为重要。该家公司对2456名年龄在18岁到25岁之间的年轻人进行了保障生活品质调查,受访者需要在众多选项中挑选出他们认为最重要的5项保障。结果显示,81%的受访者认为言论自由是保障生活品质中最重要的要素,近69%的受访者选择了互联网,选择阳光的比例则比前者少了5%。

然后是热水澡(57%)、 好的福利制度(37%)、 好的睡眠(11%)。

而当向那些选择了互联网的人每天要访问网络多少次,最终得出的数字也是惊人的,据统计,这些年轻人每天平均访问网络的次数有78次。

至于在改善生活品质的调查中,大部分人(34%)都选择了假期,然后是更多的睡眠(28%),有14%的人认为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拥有更多的粉丝数量能让他们的生活品质得到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