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老罗:锤子用户群体和苹果高度重合 正走着苹果的路

不觉间,罗永浩和他带领的锤子已经创业四年了。四年间,争议不断,嘲讽不断但也有着很多惊喜。

罗永浩:唯锤子手机媲美iPhone 显示社会地位

我们此前看到的“砸冰箱”“堵门方舟子”的罗永浩也在公开场合收敛了一些锋芒,谈情怀谈设计不撕逼……

近日接受公开采访时,罗永浩表示,他认为苹果的发展轨迹是从没钱有文化做起,后影响到土豪,然后没钱没文化的群体通过买iPhone显示社会地位,锤子也在做一样的事情,用户群体高度重合。

他强调,T1用户39%来自于苹果,“往苹果这条路上去,全世界就我们一家”。

对于友商靠高性价比拼融资扩规模,罗永浩坚持反对意见,他认为人们最终要买好手机,而且他之前也摆出过自己的论据,即“中国人正变得越来越富”。

老罗透露,这一轮的融资即将结束,团队羽翼渐丰,未来计划六个月发一款坚果这样的千元机,T系列继续精研打磨,十到十二个月一更新。

PS:老罗昨晚的最后一条微博是回应TVB电视剧出现坚果手机,“没有,我们没有这个预算。他们情不自禁而已…… ”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