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ableau在北京设立分公司 进一步推动在华业务发展

作为敏捷商业分析软件的全球领导者,TableauSoftware今日宣布在北京设立全新的分公司,旨在进一步推动其在华业务的蓬勃发展;同时,Tableau还在纽约开设分公司,并扩大西雅图和柯克兰两地的办公规模。至此,Tableau已在全球10个国家的16个城市设有业务机构。

QQ20160317-0

近几年来,中国的业务分析服务市场保持高速增长。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IDC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的业务分析服务市场达到了13.98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了13.6%。IDC预计这一市场在未来五年仍将保持16.4%的复合增长,最终在2019年达到30.27亿美元。

“在北京和纽约新设分公司,将使我们能更好地为中国和美国的客户提供服务。”Tableau企业发展与战略高级副总裁JayPeir表示。“我们期待在这些具有活力的市场壮大我们的团队,同时继续扩建我们在西雅图的总部。”

Tableau近期在西雅图一幢在建办公楼中租赁了超过10,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是对Tableau总部现有设施的扩展。Tableau早在2015年7月已对外公布此次扩展计划。位于柯克兰的新增办公区域超过8,500多平方米,是全新KirklandUrban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如今,Tableau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2,800个员工,并在西雅图、柯克兰、帕罗奥多、奥斯汀、华盛顿、温哥华、伦敦、都柏林,巴黎、法兰克福、新加坡、东京、上海和悉尼设立分公司,现在又在纽约和北京设立分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