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屋365进军虚拟现实行业 开启VR家装时代

【TechWeb报道】2016年最火的前沿科技莫过于虚拟现实,不过目前市面上大部分VR眼镜还都仅仅应用在游戏行业中,而日前美屋365与一起装修网推出的VR家装不得不说是VR产品在传统行业中应用的典范。

1293422610148313066

美屋365,由PC客户端、APP和家装电商网站构成,通过这个产品组合,用户可以在线逛家装电商网站,对于有兴趣的产品轻松拉进自己还原真实的居所中进行实时搭配,也可以通过APP来进行虚拟家庭社交。本次引入VR作为虚拟家装的一个新的呈现形式,将大大增强用户的沉浸感,让用户更加真实的体验到置身于屋内的感受。

此外,据美屋365的工作人员介绍,VR家装将大大减少设计师在进行设计时的通勤成本。美屋365的客户端内置了目前北京几乎所有标准户型的模型,设计师无需自己建模,便可在这些模版上进行设计、添加家居等。

2399295351034182116

用户可以通过VR对设计师的作品进行身临其境的体验,用户提出修改需求后设计师可以很方便的现场修改设计方案,最终定稿后还可以通过客户端直接得到报价并且下单开始装修,将家装O2O也融入进来。

目前,虚拟现实技术在房地产行业的强大发展潜力已经成为业内广泛共识,美屋365先前获得一起装修网1800万战略投资也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