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我给苹果抵抗FBI这事点赞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抵抗FBI这件事我支持苹果

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日前在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的深夜脱口秀节目上表示,在苹果与FBI争辩一事上,自己的立场是倾向前者的。计算机安全是很重要的议题,而政府要求企业让产品变得不安全,则是非常危险的做法。

“FBI在这个案件上完全没有说服力。”沃兹尼亚克表示,“Verizon已经将全部的电话记录和短信内容交给FBI。现在他们还想要获得两位凶手没有毁掉的电话的信息,这是一部工作用电话。预期这部电话里还会存有重要信息,并要求苹果助其揭露,是非常缺乏说服力和没有意义的行为。”(卢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