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库克和其它科技大佬密会: 集体吐槽特朗普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是目前人气最高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所以当他公开指责苹果,并发出抵制苹果的言论时,苹果方面自然是要留意一下的。

威锋网消息,根据《赫芬顿邮报》的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于上周末参加了美国企业研究所一年一度的世界论坛大会,与会的其它科技大佬还包括谷歌 CEO 拉里·佩奇、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等等。报道称,这些科技大会聚在一起进行了一次密会,涉及到的重要人物还有美国的几个主要共和党官员,讨论对象就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

有知情人士向《《赫芬顿邮报》表示,本次密会的的主题是为什么特朗普会获得这么多人的支持,而不是如何阻止这名“大嘴”总统候选人继续闹下去。讨论结果外人不得而知,密会最终还是走向了目前最火的手机加密问题。据了解,库克在密会过程中与美国阿肯色州的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就手机加密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知情人士称,科顿对库克的态度可以用咄咄逼人来形容,而他过于激进的行为也引起了其它与会人士的不满。自从苹果与 FBI 开始打口水仗之后,特朗普就站在了 FBI 的一边。他不仅口出狂言“苹果算老几”,还声称如果苹果不配合,那么他自己将会弃用 iPhone,而且还会号召他的支持者去使用三星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