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死磕苹果Apple Pay 三星Pay将支持ATM机存取现金

随着MWC2016上三星Galaxy S7的发布以及Apple Pay的入华,Samsung Pay的入华脚步也越来越近了。近日,三星国行版Samsung Pay(三星智付)也于上周正式开启公测,并将于本月正式发布。现在据外媒报道,在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7和S7 Edge正式开售(3月11日)之后,Samsung Pay将在韩国支持通过ATM机存取现金。

超赞 Samsung Pay服务将支持ATM机存取款

Samsung Pay重磅功能曝光,秒杀Apple pay?

据了解,如果用户使用的三星手机支持Samsung Pay,那么将可以通过友利银行、新韩银行、韩国国民银行、韩国工业银行和韩国农协银行的ATM机存取现金。在每次交易时,用户只需将手机放在机器的读卡区即可。

除了该功能,还有消息称Samsung Pay已经可以实现在公交或地铁中使用手机刷卡支付,不过现在仍然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并未对外开放。同时内部人士也透露该功能很快会正式上线。

三星内部人士透露的曝光图可见,Samsung Pay单独设置了一类交通支付模块,使用交通卡时只要将设备靠近交通工具的终端机上就能完成支付,操作过程简单快捷。此外在手机端也可以查看交通卡的余额并允许在线充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