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腾讯10亿美元投资搜狐视频:后者称是谣言

3月4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腾讯将以认购方式向搜狐视频注资10亿美金,并称该消息最快将在后天公布。对此网易科技向搜狐视频求证,搜狐视频相关人士称该消息不属实。

该相关人士向网易科技表示,经过搜狐内部调查,该消息为虚假消息,源头来自于匿名消息源(即脉脉)。该人士同时表示,一些媒体不进行求证就开始不负责任的对之散布传播,不可信也无逻辑。

在传言中,自称消息人士的爆料者称,腾讯注资后,将与当年腾讯入股搜狗颇为相似,将对搜狐视频和腾讯视频进行业务整合。

与此同时,网易科技同时向搜狐集团进行求证,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回应。(子虚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