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威索尼可董事长怒批vivo 发布会麻烦不断

【TechWeb报道】vivo前不久的发布会真是麻烦不断,先是落水事件炒的沸沸扬扬,然后是价格问题被吐槽。现在连合作方也不爽了!

发布会现场除了Xplay5手机之外,为了展示自己在音频上的努力vivo还发布了一款叫作XE1000的头戴式耳机,vivo表示这款耳机为新品量身打造,具备2mm低阻抗高灵敏单元,电流转换能效达三倍Tesla单位,使用良好的皮革和铝合金材料打造。

但并没有提及任何关于耳机的细节,结果惹怒了这款耳机真正的打造者——威索尼可。

QQ截图20160303093550

起初,威索尼可的董事长@郁夏峰在自己的微博上吐槽“vivo连句公司推广都没有,今天开始没有100万美金研发费用的订单一切面谈,爱做不做”言下之意是威索尼可为这款产品付出了很多努力,花费了时间和金钱以及精力,但是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被当作代工厂一样而非合作方。

之后,他又发布微博表示,除了外观之外所有的技术都来自威索尼可,并愤然表示以后vivo的东西威索尼可不做了。

QQ截图20160303093559

原以为事情就就此打住,不过vivo方面似乎多此一举的找到了威索尼可董事长郁夏峰的家人,并要求删除微博。此举彻底惹怒郁夏峰,随后继续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进行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