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周鸿祎谈与雷军合照:无法阻止他的犀利眼神

近日,奇虎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做客CCTV2《遇见大咖》节目。对于互联网大会与雷军的火爆合照,周鸿祎称,“我没办法阻止雷军用那种眼神瞪我”。

周鸿祎详细地还原了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他说:“我很无辜。本来我和雷军中间还坐着一个人,后来他中途走了,就变成我们挨着了。因为台上讲话太无聊,我就睡着了,要按小米公关部的观点又是我碰瓷他们雷总了,但是按照这个逻辑的话,我可以假装睡觉,但不能要求雷军用那样的眼神看我。”

“大家认为我不是情商低,我的情商都是负的。年轻的时候我不觉得情商低。”

“我是觉得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一个人有自己的价值观,有自己的道德底线,你去做事情,你只要自己做的事情是对的,而且确实这十年来我们360做了很多的用户,很好的事情。但是尽管可能由于年少气盛也好,由于这种脾气暴躁也好,或者这个城府不够深也好,我们确实曾经和很多公司特别是巨头发生过这种冲突…带来一些争议,我觉得也是情有可原,但这两年我觉得我已经改善了很多。”当主持人追问:“你改了什么?”周鸿祎答:“我基本上不公开地骂人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