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小冰成功预测小李夺影帝:小娜却不高兴了?

【TechWeb报道】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又到了,影迷们也在猜测到底哪些电影和演员能拿下小金人,而微软人工智能机器人微软小冰昨晚就放出了预测名单,绝大部分倒还真对上了。

Oscar-1

根据微软小冰在微博放出的图片,它预测万年候补小李子这次将以73%的概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布丽将以76%的概率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里图将以68%的概率获得最佳导演,爆冷入围奥斯卡奖的《机械姬》将空手而归。

QQ截图20160229150156

今天的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一出,除了《机械姬》没猜对外,小冰的其他几个预测都中了。微软小娜在微博吐槽“妹妹”小冰太调皮,小冰也生气回复“哪有姐姐这么说妹妹的”,另外得意夸耀自己的命中率,“两姐妹”卖得一手好萌。小冰接下来的各种神预测你还会信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