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胡润富豪榜公布:比尔·盖茨以5200亿元蝉联首富

全球十大富豪全球十大富豪

2月24日下午消息,“财富”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上,科技界领袖比尔·盖茨以5200亿元蝉联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以3500亿元攀升至第4。科技业整体表现也十分亮眼,产生了最多的十亿美金富豪共307人,占整个榜单的14%,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十亿美金富豪的主要财富来源。

具体来看,在全球前十大富豪中,科技业大佬共占4位。除比尔·盖茨和贝佐斯外,Facebook马克·扎克伯格以3100亿元财富居第6,甲骨文拉里·埃里森以3000亿元财富居第7。扎克伯格今年31岁,为前10名中的最年轻上榜富豪。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以个人财富580亿元排名134。

中国大陆十大富豪中国大陆十大富豪

在中国大陆的前十大富豪中,王健林家族以1700亿元财富居首,马云家族以1400亿元财富位居第2,马化腾以1240亿元财富居第4,雷军920亿元财富居第5,李彦宏、马东敏夫妇夫妇825亿元财富居第7,丁磊630亿元财富居第10。十大富豪中,科技业大佬占半数席位。(李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