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MWC展台秀之TCL篇 5G技术夺人眼球

【TechWeb报道】作为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TCL通讯在本届MWC上除了率先发布其旗下ALCATEL品牌的旗舰智能手机IDOL 4系列及其首款二合一Windows10系统平板电脑PLUS10外,还展示了POP 4系列、PIXI4系列等多款智能手机新品以及移动大屏Xess的海外版儿童时光模式,并在现场进行了5G终端到终端(D2D)解决方案演示。

IMG_7983

TCL在海外市场一直坚持着多品牌策略,在手机方面,最为成熟的代表就是Alcatel了。凭借着Alcatel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号召力,TCL占据了欧洲排行前五名的市场份额,相对于TCL手机在国内的名不见经传来说,的确让人惊叹不已。

IMG_8006

此次MWC期间发布的IDOL 4系列新品,作为TCL此次参展最为重要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驻足观看。IDOL 4系列产品与众多外观雷同的智能手机不同,在创新性上下足了功夫,真正做到了与众不同。

IMG_8007

而比华为更早一天发布的二合一平板电脑Plus10,则让TCL在商务领域也获得了更多的青睐。10英寸的屏幕配合WIN10系统,让移动办公更加平易近人。

IMG_8008

IMG_8009

同时,TCL还在展会现场展出了5G终端解决方案,更快的传输速度,让新技术的革新指日可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