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新浪微博公测新功能:瞬间锁定谁取关了你

【TechWeb报道】每天都在地铁公交上刷微博,但你不一定知道新浪微博近期上线了一个新功能。这个新功能可以让你看到哪些人取消关注了你,也能显示你取消关注了的用户。

QQ图片20160219115836

那么这个神秘新技能在哪呢?只要打开新浪微博移动端“我的粉丝”界面,就能看到一个“数据中心”栏,点击进去就能看到一个取消关注粉丝列表,列表还能显示别人取消关注你的具体时间。你可以看到最近7天、30天、90天的粉丝变化,瞬间锁定谁偷偷取关了你。

QQ图片20160219115828

目前这一功能还处于公测阶段,付费版可以使用29天,如果想继续使用就得购买付费版。该版本分为普通套装和标准套装,普通套装可分析5个相关账号,年费6800元;标准套装可分析10个相关账号,年费980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