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pple Pay是什么 如何使用 安全吗?奉上Apple Pay全书

 

在发布近两年、历经各种周折之后,苹果公司的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终于在2016年2与18日来到了中国大陆。

对中国用户来说,移动支付其实已经不是什么陌生事物,抢红包和支付宝早完成用户启蒙。但与这两者有区别的是,Apple Pay只是苹果搭建的一个支付服务,它链接银行、店面及用户,但又不像支付宝那样把钱存在自己这。

在Apple Pay正式上线之时,新浪科技整理出所有关于它的细节问题,并一一进行解答,希望更多人了解它。

第一部分:准备阶段

哪些设备能用Apple Pay?

苹果对设备和系统做了双重限制,两者都要满足要求才能Apple Pay。

设备要求,简略的说需要iPhone 6或者更新的手机,还有iPad Air 2与mini 3之后的平板,以及苹果手表。

具体型号: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iPhone 6s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Pro;还有Apple Watch。

想完美体验Apple Pay,手机最好别太老

一种特殊情况是,如果你还在用iPhone 5之类的旧型号,因为它没有NFC功能,配个Apple Watch在手表上倒也能Apple Pay。比iPhone 5还老的就不行了,它们不能跟Apple Watch配对。

对iOS系统有要求吗?

iPhone或iPad至少要升到iOS 9.2版,手表至少watch OS 2.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