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瓜子二手车否认与人人车合并:我们发展的很好

有关于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和人人车合并的消息不绝于耳,对此,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表示,不会考虑并购人人车。

瓜子二手车称,二手车电商正值行业爆发的早期,尚处于战国群雄混乱的阶段,这个混战的阶段,有经验、有资本、有执行力的团队会最终胜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有信心成为最有战斗力的玩家,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目前在C2C领域,覆盖城市、车源量、月度交易量都居于行业第一,瓜子团队规模超过2000人,到2016年底,我们将建成一支8000人的团队,业务覆盖全国120个城市。  

  以下为公告全文:

今日,有关于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和人人车合并的消息不绝于耳,对此消息,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方面表示,不会考虑并购人人车。

自2015年起,二手车领域成为创业者和资本关注的热点,也被认为是正在崛起的风口。但不可否认,目前阶段,二手车电商正值行业爆发的早期,尚处于战国群雄混乱的阶段,这个混战的阶段,有经验、有资本、有执行力的团队会最终胜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有信心成为最有战斗力的玩家,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目前在C2C领域,覆盖城市、车源量、月度交易量都居于行业第一,瓜子团队规模超过2000人,到2016年底,我们将建成一支8000人的团队,业务覆盖全国120个城市,在资本层面,瓜子将完成二手车领域最大A轮融资,因此我们有信心笑到最后。

二手车领域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尤其是二手车电商领域,整个在线渗透率还非常低。面对这样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瓜子二手车一直保持每月50%以上的增速,比起并购一家公司,用同样的资本、精力,我们可以跑得更快,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显然并购人人车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