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时光倒流十年:MWC2006大会上发生了什么?

 

MWC2006通讯大会举办场馆,“双塔”是其标识性建筑MWC2006通讯大会举办场馆,“双塔”是其标识性建筑

MWC2016世界移动大会将于本月22日开幕,依然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自2006年开始,手机行业的年度盛会已在此境持续举办十年。

2006年,这个当时还叫“3GSM”的大会从法国戛纳移师巴塞罗那之后就每年2月准时开幕。2008年,展会改名“MWC”,3GSM这个名字成了时间和技术的历史痕迹。

我们今天想聊的是十年之前的故事,站在今天,回顾下这个以产品为主导的大会在十年之前有哪些情怀产品。

十年前的索尼爱立信

就像“3GSM“一样,“索爱”也是个颇具历史感的名字,那时索尼与爱立信双方合作亲密无间,这个品牌有大量粉丝。

索爱K610索爱K610

K610是索爱在那年推出的一款新品,它不是智能手机,但这不重要,它支持3G通讯技术,并且,有一块1.9英寸176x220像素的绚丽屏幕,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最大2GB的M2卡扩展——别笑,在当年,这是很厉害的手机。

它是2004年索爱明星手机K700的后续产品,尽管我们也不知道为啥名字看上去是降级的感觉。

索爱在这年可说是百花齐放,它们还有W950,一款音乐智能手机大作,具有4G闪存以及Symbian UIQ 3.0操作系统。同时也是Walkman系列第一款智能手机。另外还有W810,同样是W系列音乐手机,但体积小一点。

索爱W950索爱W950

一款不得不提的神作是P990(实际它是2005年末发布的产品,在MWC上再露个脸),可拆卸的键盘,外观极富科技感。定位商务,有一块2.7英寸的触控屏幕,64MB的RAM,以及高达208MHz的处理器。

索爱P990索爱P99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