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新网站可测狗狗品种:库克竟被黑了

 

去年,微软团队创建的how-old网站(http://www.how-old.net/)爆红,基于大数据和机器识别技术,网站可以判断照片中用户的年龄,简言之测颜龄。

当时,就有网友拿刘晓庆、林志颖这样的“逆生长”人类把微软机器人骗的团团转,现在,原班人马的新成果what-dog.net(https://www.what-dog.net/)也遭此“不幸”。

微软新网站可测狗狗品种:库克被黑哭

其实,what-dog.net的目的是在用户上传狗狗照片后帮助判断狗的种类,但你懂的,它被成功玩坏了。

有人给了张苹果CEO库克的照片,没想到被识别成了Basset Hound(巴吉度犬)。

微软新网站可测狗狗品种:库克被黑哭

Gizmodo还不失时机地摆上了美国总统竞选人的照片,结果特朗普、希拉里都中招了……

微软新网站可测狗狗品种:库克被黑哭

微软新网站可测狗狗品种:库克被黑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