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用户数不涨 Twitter CEO放弃直接报酬

2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已经同意放弃任何形式的直接报酬。

去年六月多西就已经表示不会从Twitter这里拿一分钱薪水,一直到公司薪酬委员会商讨出合适的薪酬计划。

薪酬委员会本周三正式推出一份权益计酬计划,公司高管未来的收入和公司的表现将有更加紧密的联系。

本周发布的季度财报显示,Twitter第四季活跃用户无增长,这也是推特上市以来首季出现用户无增长,这也引发市场关于Twitter多久才能扭转这一趋势的忧虑。

用户增长速度放缓是Twitter面临的最大难题,去年7月临时接管公司并于10月正式担任CEO的多西已经开始了改革,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用户。

Twitter管理层今年也经历了较大变动,今年一月共有四位高管从公司离职,Twitter已经任命美国运通高管莱斯利-博兰(Leslie Berland)担任新任首席营销官。

(西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