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财源广进:获俄罗斯土豪2亿美元投资

2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弗里德曼(Mikhail Fridman)旗下的投资公司LetterOne周五宣布,已经向专车服务公司Uber投资2亿美元。弗里德曼称,Uber管理团队有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世界杰出科技企业之一。

弗里德曼也是LetterOne的董事长,他在声明中表示:“我对与Ube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兴奋。”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称:“每天有数百万人依靠Uber出行,成百上千的司机使用我们的应用赚钱。LetterOne对新兴市场的了解可帮助我们进入更多城市,为乘客和司机带来更多机会和选择。”

LetterOne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卢森堡。截止2014年底,该公司管理的净资产为250亿美元。未来几年LetterOne计划向全球科技公司投资20-30亿美元,单项投资在1-5亿美元,并寻求新的战略合作。今年1月俄罗斯另一个亿万富翁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Alisher Usmanov)旗下的USM控股公司也投资了Uber。

1月初CNBC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Uber在新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625亿美元。(木秀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