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目瞪口呆!苹果MacBook被曝安全隐患

由于设计存在缺陷,苹果公司本周五宣布将针对MacBook USB-C充电线启动一个更换计划,其中包括12寸Retina MacBook配备的原装数据线及单独出售的配件。

苹果表示,在2015年6月份出售的MacBook的USB-C充电线存在一个设计缺陷,这可能导致笔记本无法充电,或者在充电过程中受到影响。

苹果公司将会根据MacBook用户的邮寄地址向他们发送全新的MacBook USB-C充电线,该公司预计可在2月底将全新的充电线送达用户手中。

如果你的充电线不是通过官网在线商店购买的,可以前往苹果官方店或者授权店直接索取,这个更换计划在2018年6月8号之前都有效。

此外,据说新的充电线将在"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字样后加上一个全新的序列号。

MacBook被曝安全隐患!苹果召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