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黑莓裁员200人 手机和系统彻底惨了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黑莓公司总部进行了大规模裁员,总部裁员35%,而美国佛罗里达州Sunrise的分部裁减了75名员工。这次风波影响了1000名员工,其中黑莓10系统和移动设备部门影响最大,在美国和加拿大总共裁员200名。

QQ截图20160206090927

根据黑莓官方的声明“随着黑莓继续实施复兴计划,我们将专注于提高全球团队的工作效率。这意味着在实现所有部门盈利目标的同时,我们将发现捕捉新商机的途径。因此,我们在加拿大和美国裁减了约200名员工。它也意味着我们将在有增长潜力的业务领域积极招聘人才。”

黑莓最近推出了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而硬件部分则来自于三星的帮助,未来黑莓在个人消费市场上会越来越依赖其它厂商,而自己的系统用户数量太少,根本无法形成良好的生态体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