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芒果TV新春福利大派送红包大战即将开启

2月5日消息,网络红包已经成为年轻朋友的分享娱乐方式,猴年春节又快到来,想必很多朋友已经磨刀霍霍,准备一抢到底欢度佳节。猴年春节期间,为回报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芒果TV宣布打造春节红包季,携手合作伙伴阿里云持续为用户送出福利。

芒果TV此次新春红包季将延续整个春节期间,以支付宝口令红包的方式进行发放。共分为4轮,“红包日”分别在2月6日、2月7日、2月13日、2月14日四天。2月6日11点,芒果TV新春红包季将正式开始,面向全网用户新春红包大派送。芒果TV官方微博将在“红包日”当天上午9时公布红包兑换口令,红包领取时间为当天上午11时到晚上23时,用户在此时间段内凭红包口令即可在支付宝中领取新春红包。

春节对于国人意义非凡,春节期间发送红包福利契合传递祝福与关爱这一民俗传统,也增加了年味。芒果TV在春节期间为用户准备了丰富的新春视频贺岁套餐,涵盖晚会、综艺、剧集等精彩内容。同时,芒果TV也希望通过发红包这样有趣的互动方式,在新的一年里为用户送去更多祝福,激活更多新用户。

芒果TVAPP自2014年8月20日上线,至2015年7月16日,累计用户数量破亿,仅仅用了330天,成为全国第一家在一年之内APP用户破亿的应用,超越微信433天取得同量级用户数。目前,芒果TV 移动端以每月10%、日均新增30.3万人的增速,累计安装用户数达2.56亿人次。芒果TV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未来芒果TV还将设计更多新的红包玩法,让用户不仅能够享受精彩是视频内容还能从中收获满满的红包实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