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CANTV携手《中国之星》 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上周六(1月30日),《中国之星》迎来总决赛前的冲刺之夜,当晚的比赛主题为"让世界听到",七位选手各展所长,倾情投入,力争脱颖而出。比赛氛围激烈,为节目增添紧张色彩。现在,就让CANTV超能电视带领大家回顾节目,CAN遍精彩。

袁维娅中西合璧,展示歌手新生力量

本期比赛的主题是"让世界听到",选手们在选择歌曲以及演绎风格上也大费心思,渴望让世界听到卓越的中国音乐,让世界看到中国新生代歌手的实力和魅力。

CANTV电视携手《中国之星》,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CANTV电视携手《中国之星》,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当晚,袁维娅以一首《灰姑娘遇上埃及王子》感动全场。她巧妙将中西两国的感人励志故事完美融合,用缠绵温柔的歌喉演绎丰富情感,歌曲从郑钧的《灰姑娘》为切入,激情摇滚歌曲带动全场情绪,让现场气氛高涨,随后,动画片《埃及王子》温婉的曲调响起,演绎了爱情的浪漫与凄美,将现场观众从摇滚中拉回,享受宁静与悠扬歌曲。激情与温和完美融合,中西合璧,展现了中国新生代歌手的无线创造力,向世界证明了国内歌手的卓越实力。

谭维维演唱《数人玩》,让民族乐曲走出国门

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谭维维的表现一直比较出色,也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欢迎,她原创歌曲、风格多变,展示了新生代歌手的可塑性与创造力。在本期节目中,她选择了由戏班乐队原创的歌曲《数人玩》,并邀请众多乐器演奏家现场助阵,用三弦、单弦、琵琶、唢呐等多种乐器演绎民族乐曲的魅力,配合谭维维的演绎,让我国民族音乐走出国门,让世界听到我国民族的民族乐曲。

CANTV超能电视超级体验,让智能家精彩无比

随着智能电视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技术的提升,消费者对于智能产品的需求也愈加丰富,单纯的智能电视产品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CANTV超能电视汇聚多方资源,打造卓越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其中,CANTV超能电视U65机型更备受年轻时尚群体的青睐。

该款机型拥有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全线资源,包括优酷、PPTV等海量影视资源以及禅文化、LiveShow特色资源等,并拥有游戏、购物等智能生活娱乐休闲服务应用,提升家庭生活的乐趣,让生活多更多精彩。

在外观上,CANTV超能电视U65机型也独具亮点,外观由IF大奖获奖团队设计,先进的钻石切割工艺更具显品质,最薄达到9.8mm,是目前互联网电视产品中最薄的65寸电视,三色可选,更具年轻气质颇得年轻群体的喜爱。

同时,4K真视频也是CANTV超能电视U65的优势所在,产品采用顶级RGB3色4K屏幕,邀请专业大师调色,色彩表现更加细腻与艳丽,打造堪比影音级的观影效果,让消费者享受前所未有的光影体验。

不少消费者对于音效有着较为苛刻的需求,CANTV超能电视U65机型采用后向反射式HiFi音响系统,该系统利用墙体作为扬声器反射体,营造更强的环绕效果,仿生学独立音腔设计,也使得声音呈现更加浑厚于层次感,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剧院级音效,享受精彩观影世界。

外观设计独特、音响系统卓越,CANTV超能电视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优质观影效果,让消费者获得更加出色与清晰的观影体验,畅享精彩家庭娱乐生活。CANTV超能电视产品先进、品质卓越,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智能电视产品,让消费者的家庭娱乐生活精彩无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