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大数据自曝销量:在欧洲也卖的很火

2015年已经过去了,小米究竟取得了哪些成绩呢?在今天的一份大数据图表中,小米给出了一切。

按照小米的说法,迄今为止小米手机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1.6亿部,作为一个刚起步没几年手机厂商来说,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简直就是一个神话,今后可能很难有厂商能打破这一纪录了。

在这1.6亿台手机中,亚洲自然是销售最多的地方,毕竟中国和印度是小米手机最大的两个市场。但令人不解的是,欧洲的小米手机用户居然排名第二,不知道这些地区的用户是如何买到的。

在国内以城市密度来划分的话,每100个郑州人拥有26.5台小米手机,雄踞第一。深圳位列第二名,百人保有量为23.4台,而东莞则排名第三,百人保有量为22.4台。

按照城市类型来计算的话,一线城市每百人有17人使用小米手机,二线城市每百人有13人使用小米手机,三、四线城市每百人有6人使用小米手机。

小米电视方面,2015年出厂的小米电视将屏幕拼在一起的面积超过85万平方米,相当于130个足球场,但具体卖出多少台并未公布。

s_00449f3ba5b84c04b50f377fac0f384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