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功夫熊猫3》引爆春节档 百度钱包买电影票最便宜

“大年初一必须去家门口的17.5电影院看场3D版《功夫熊猫3》,现在糯米电影春节大促价26.6元,再加上百度钱包新用户支付还立减15元,看场3D大片只要11块6,太划算了!”说起这个春节的计划,家住北京朝阳区京顺路的大学生晓楠兴奋地告诉记者。和晓楠一样,不少人都将看电影列为春节假期的主要休闲方式。而除了《功夫熊猫3》外,今年春节档也真是好片不断,《美人鱼》、《澳门风云》、《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热门影片扎堆上映。为了让广大影迷大饱眼福,据悉从即日起用百度钱包支付百度糯米电影票,即可享受新用户立减15元的超值优惠。

image001

(用百度钱包支付百度糯米电影票首单立减15元)

记者近日亲身体验用百度钱包支付百度糯米电影票时发现,以晓楠提到的北京17.5电影院为例,2月8日(正月初一),原价80元的3D版《功夫熊猫3》,春节大促期间在百度糯米在线选座票价只要26.6元,而用百度钱包支付,首单确实能减免15元,最终只要11.6元,相当于省下了68.4元,支付后还会有1%的返现优惠。

事后记者了解到,这些优惠其实是百度钱包近期推出“新年开福袋”活动的一部分,从1月28日开始到2月22日(正月十五)期间,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喊语音口令和拍福字人脸方式抢到百度钱包送出的福袋大礼,同时新用户用百度钱包支付百度糯米电影票,首单还能立减15元,而无论新老用户都可享受“单单立返现金1%起,随机免单,随时提现”的福利。

image004

(百度钱包喊“过年好”得福袋玩法)

image006

(百度钱包拍“福”字得福袋玩法)

此次百度钱包的“新年开福袋”活动也非常简单好玩,目前有两种玩法可以轻松获得福袋。一种是利用语音识别技术的“喊一喊得福袋”玩法,用户只要对准手机百度APP喊出“过年好”等吉祥话,就能唤起福袋九宫格界面,连接其中3个福袋,即可获得百度钱包送出的春节福袋大礼。另一种玩法则结合了图像搜索技术,用户用手机百度APP拍摄春节期间随处可见的“福”字或者人脸,手机百度便可自动识别拍摄物,为用户送上百度钱包福袋礼包。

而除了有上述电影票优惠外,百度钱包“新年开福袋”活动还包含了丰厚现金券和多款优惠券奖励,覆盖了餐饮团购、电影票折扣、爱奇艺会员等多项内容。近年来,百度钱包一直在团购、外卖、出行、票务等常见消费场景发力,而此次“新年开福袋”活动也将通过联动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糯米等百度系入口级TOP产品发放红包,打通百度钱包的消费生态,其中与百度糯米的跨界联合,则为春节假期爆发的用户观影需求提供了切实可见的实惠,同时也为2016年的春节红包互动增添了浓浓的“福”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