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傲游浏览器推出百变邮箱 可满足用户DIY需求

【TechWeb报道】1月29日,傲游浏览器在京发布最新产品“百变邮箱”,成为国内首个涉足邮箱产品的浏览器企业。据介绍,“百变邮箱”不仅可以满足用户DIY专属个性化邮箱的需求,还创造性的集合了百变、屏蔽、暗号等全新功能,是一款集“安全、个性、高效”三大特点,以百变注册为核心卖点的商务型电子邮箱,它在提高用户办公效率,屏蔽网络垃圾,彰显独特个人魅力方面表现出众。

邮箱行业在谷歌推出gmail后鲜有亮点,“百变邮箱”的问世,打破了多年沉寂,提出了全新玩法,被业内称赞。

据介绍,百变邮箱从三个维度解决了用户痛点:信息易泄露安全存隐患; 网络垃圾泛滥不胜其烦;邮箱繁多管理复杂麻烦。 并针对痛点提供解决方案:

拒垃圾,提效率

“百变邮箱”变幻莫测。用户可在浏览器个人中心,为常用邮箱设置任意数量的影子邮箱,并且和自己的常用邮箱进行绑定。“百变邮箱”能将用户注册的网站发送的邮件送达用户指定的邮箱,统一管理,化繁为简,提高办公效率。

火绒安全软件联合创始人马刚介绍,“百变邮箱”的安全性体现在,用户可以完全隐藏自己的真实邮箱,任何人都无法随意访问到用户的真实邮箱。同时,用户可以100%控制接收的邮件,随时可以屏蔽掉影子邮箱。

私人定制显品味

“百变邮箱”以uu.me为域名,用户可在@前端和域名之前进行自定义设计,注册自己的专属邮箱,个性、时尚、爱好都可以通过邮箱彰显。而个性的表达,将赋予传统邮箱新的活力——集结社群文化,引发兴趣共鸣等。

布局邮箱从工具向服务转型

傲游作为国内浏览器的领军者,有着对产品、技术的执着追求和苛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在产品的不断迭代中,始终把提升用户体验放在首位。

此番推出“百变邮箱”产品,亦是CEO陈明杰的一个动举。据介绍,“百变邮箱”的前身是陈明杰早前自己设计的一个邮箱产品,他针对邮箱使用中存在的不安全、垃圾多、数量多管理不便等诸多痛点,进行了改善。并一直致力于将此产品与用户共享,经过之后的不断打磨和完善,才有了今天的“百变邮箱”。

CEO陈明杰表示,“百变邮箱”的问世,标志着傲游成为国内首个涉足邮箱产品的浏览器企业。而布局邮箱产品的新举动,是傲游从浏览工具到服务的一次战略转型。

此番动作,在业界被认为是浏览器企业发展中的一次重大突破,正如陈明杰所强调的“纯工具已死,打造服务型浏览器才是王道”。在当今市场如此变化的形式下,围绕一个需求放大,做完整的公司才能立于领先之位。

相比于业内普遍的合作模式,傲游自主开发邮箱产品,二者的深度整合互为增益,将为企业吸纳用户,品牌升级提供良好成效,带来的协同效应也更为明显。

未来,傲游将更注重解决用户痛点,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提供更加完善以及创新性的服务型产品。傲游也将通过邮箱产品,不断以用户为价值核心,进一步提升用户集中度和品牌效力,引领行业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