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京东年终活动太会玩:用数万台iPhone和iPad拼图

 

【TechWeb报道】现在已经快到春节了,各大电商为了年终促销也各试奇招,想在过年前再冲冲业绩。现在@京东手机通讯也在官方微博大力宣传年终活动,这阵势是要让果粉预支年终奖?

QQ截图20160127171926

从京东晒出的图来看,京东员工们将数万台iPhone6s和iPad Air2的包装盒摆在一起,不仅拼成了京东和苹果的LOGO,还有“年货大促”四个大字,壕无人性的场面让人看呆。京东这显然是想说我货源充足,就看你买不买了。

7d3993bdjw1f0dymeje99j218g0tm7i5

别说话,用心去感受......

7d3993bdjw1f0dymdpnikj218g0tmka0

7d3993bdjw1f0dymcszvoj218g0tmn4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