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witter人事大动荡:多名高管将在重组中离职

北京时间1月25日早间消息,在近期的重组中,Twitter多名高管即将离职。

美国媒体周日报道称,Twitter工程负责人、媒体负责人,以及产品负责人都将离职,而正式消息将于周一发布。

与此同时,Twitter旗下短视频应用Vine的负责人杰森·托夫(Jason Toff)也将离开。

另一方面,Twitter即将公布两名新的董事会成员,包括一名“知名媒体业人士”,而Twitter还将任命新的首席营销官。

对于这些人事调整,Twitter投资人克里斯·萨卡(Chris Sacca)发布了多条Twitter消息。“有人问我,答案很简单:我不会加入Twitter董事会。期待未来的改变。目前,改变只会带来帮助。”

“如果正在讨论的两名新Twitter董事会成员不包含一名女性和一名有色人种,那么我会感到很震惊。”

“Twitter董事会中还需要一名花钱买股票的股东。这对于改善投资者关系有帮助。”

上周,Twitter股价跌破每股16美元,创下历史新低。在2013年IPO(首次公开招股)时,Twitter的发行价为每股26美元。去年,由于用户数增长不及预期,Twitter股价下跌了超过一半。

为了应对用户数增长放缓及股价下跌,过去几个月Twitter正在进行一系列调整。例如,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已回归公司担任CEO,谷歌资深高管奥米德·科德斯坦(Omid Kordestan)则出任执行董事长。此外,Twitter进行了全公司范围的裁员,并推出了Twitter Moments等新产品。(邱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