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和支付宝拼了:QQ将在春节狂发2亿现金红包

【TechWeb报道】昨天支付宝公布了“春节抢红包时间表”,联合80家品牌商连续19天发红包,腾讯当然不会无动于衷,也宣布猴年春节要发2亿现金红包和大量礼券。

QQ截图20160122113340

目前欧莱雅、美宝莲、大众点评、挖财、携程、微众银行、滴滴出行、微票等品牌都已加入QQ红包阵营,将在除夕为大家发福利。除了现金红包之外,QQ红包还将送上各种礼券,包括滴滴券、京东券、微票券、话费、流量等等。

QQ红包将继续沿用广受欢迎的“刷一刷”玩法,在红包发放期间,用户在手机QQ主界面就能看到红包的实时提醒,抢红包时也不必离开沟通界面。QQ今年还有口令红包、个性红包等个人红包玩法,为用户的抢红包大战提供更多乐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