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下周二微信红包摇一摇又来了:企鹅狂撒钱

【TechWeb报道】虽然微信错过了春晚红包活动,但不代表企鹅帝国在春节期间就不会拿红包砸晕全国人民,今天微信公开课发布预告,“26日,晚八点,快过年了,你懂的.....”这也就预示这26日当晚,微信要开启新年撒红包的活动的序幕了。

20160122_100634_525

在海报上,微信还附上自家经典”摇一摇“的图标,所以说玩法估计个往年类似,用户用过摇晃手机,来随机获得各类红包。

微信红包在今年来看,肯定不会比去年的少,但全国人民一起去抢的话,估计还是僧多粥少,不过重在参与,有些幸运儿说不定能中个几百上千的大奖,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手机版本要即时升级,不然可能过于陈旧的版本,讲无法激活微信最新的红包活动。

下周二晚八点,一起来开启微信红包全民摇一摇的序幕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