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过年赠大礼!中国联通白送500MB全国流量

【TechWeb报道】又到了春节了,春运的即将到来的节奏就是,很多人要跟自己工作的地点进行至少一周时间的异地恋,于是全国流量又成为了手机用户的刚需,今日中国联通正式在其客户端上线“新春福袋,500MB全国流量免费领取”活动。联通3G/4G用户可免费领取500MB全国流量。

IMG_4107

中国联通的活动日期为1月21日——27日,长达一周,联通用户的要求必须是15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联通3G/4G用户,并且账户处于未欠费状态。中国联通还附有其他条件,比如湖北、江苏、甘肃三地不能享用福袋流量,也就是说和500MB全国流量无缘。

IMG_4106

小编就是湖北归属地的联通帐号,这深深的歧视让我在客户端内找不到福袋领取的入口。内心此刻是崩溃的。

不过下面用户也要和小编同样一起被打入冷宫,比如预付费20元卡用户、上网卡用户、流量随意享套餐用户、主副卡业务副卡用户以及已经使用4G网络的2G套餐用户无法参与本次活动。

作为被联通这个政策弄得心碎的“雷锋”,友情提醒下,这500MB流量需要激活才能使用,激活时间为21日0时到29日24时,逾期未激活自动作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