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深知iPhone是身份象征 所以重磅新品中国都有首发

库克频繁来访中国,已经表示了苹果对内地市场的重视,而这个势头还会保持下去。

昨天,苹果副总裁菲尔席勒出现在上海,这次中国之行他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落实苹果继续在中国开零售店的事情,而另外一个则是为Apple Pay国内上线做准备。

席勒没有透露Apple Pay国内具体上线的时间,只是表示很快了,而国内将是Apple Pay第三个上线的国家,苹果表现的相当重视,之前的消息称,他们搞定了15家银行。

苹果高管出席向来受人关注,但是你想从他们口中得出什么新产品的秘密不太现实,对于中国农历新年苹果发布的两款特供版Apple Watch,席勒强调,这是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特供版Apple Watch其实已经说明了苹果在中国营销的转变,因为在苹果的产品家族中,还没有哪一款产品是专为某个地区而专门推出的,而且还是限时供应的。

对于这个转变,席勒认为,苹果对中国市场、用户只会越来越重视,之前iPhone的土豪金、玫瑰金都是为国内用户设计打造的,当然它们的销量也都很棒。

谈到以后,席勒强调,苹果的新品国内市场都会被列入首批发售名单中,当然他们也会根据国内用户喜好和需求,在硬件、软件等地方持续改进,服务好国内用户。

现在苹果在国内用户心目中地位已经非常高,不少产品已然升级至身份、脸面等层面,现在他们继续厚待国内用户,果粉肯定会买账的。

重磅新品/服务都是首发!苹果:大爱中国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