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通今日怒送500M全国流量:3G/4G用户都能领

 

移动、电信,你们还不快跟上!!!

如昨天的预告,今日,中国联通正式在其客户端上线“新春福袋,500MB全国流量免费领取”活动。联通3G/4G用户可免费领取500MB全国流量。

此次活动的日期为1月21日-27日,且必须是2015年12月31日之前入网并处于正常使用状态(没欠费)的联通3G/4G手机用户,领取的渠道为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

预付费20元卡用户、上网卡用户、流量随意享套餐用户、主副卡业务副卡用户以及已经使用4G网络的2G套餐用户无法参与本次活动。

同时,湖北、江苏以及甘肃这三个归属地的所有用户,上海行业应用、欧洲及日本国籍预付费卡用户也无法参与本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500MB流量需要激活才能使用,激活时间为21日0时到29日24时,逾期未激活自动作废。

以下为此次活动截图:

太良心了!联通今日免费赠送500MB全国流量

太良心了!联通今日免费赠送500MB全国流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