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Bulid开发者大会人气爆棚:门票一分钟抢光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微软将会在3月30日至4月1日在旧金山举行2016年Bulid开发者大会。微软表示今年Bulid大会门票仅花了1分钟就卖光,而去年大会门票用了45分钟才卖完。

QQ截图20160120122440

据悉每一届Build大会都会赠送和门票价值相当甚至更贵重的物品,但2016年的Bulid大会不再赠送硬件产品,而且门票从去年的2095美元涨价到今年的2195美元。虽然福利少了许多,但开发者们对大会还是热情高涨,门票在1分钟之内就售罄,其他有兴趣的开发者必须注册进入排队名单来抢购额外门票。

微软Build大会虽定位是开发者大会,但每年都会展示微软操作系统的新功能和未来一年的软件开发方向,并会公布一些比较重要的消息。微软在去年的大会上就公布了面向Windows10手机的Continnum和Edge浏览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