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团大众点评宣布融资33亿美元:创全球O2O融资纪录

1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团大众点评今日宣布,双方共同成立的新公司已完成首次融资超33亿美元,融资后新公司估值超过180亿美元。此次融资不但创下中国互联网行业私募融资单笔金额的最高纪录,同时也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大的O2O领域融资。

此次融资由腾讯、DST、挚信资本领投,其他参与的投资方包括国开开元、今日资本、Baillie Gifford、淡马锡、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华兴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

2015年10月8日,美团和大众点评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新公司在全国覆盖超过2800个市、县、区,日订单量突破1000万单,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超1.5亿,年购买用户近2亿,2015年总交易额超过1700亿元。(张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