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铂锐娜公关大力加强活动营销 线上线下齐出击

铂锐娜公关大力加强活动营销 线上线下齐出击

最近一家公关策划咨询有限公司频频“抢镜”,先是因建立“锐信24小时”舆情监测品牌而受到业内外关注,近日又因为其活动营销能力而闻名于圈内,而这些新闻的主角都是北京铂锐娜公关策划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铂锐娜公关)。

据了解,铂锐娜公关是一家本土公关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在PR圈知名度近年来一路走高,已跻身成长最快的本土公关公司之一。目前铂锐娜公关业务范围集中在通信行业,与电信运营商和一些手机企业常年保持合作关系,不仅提供公关服务,同时充当重要的营销策划顾问角色。

近日,在推出“锐信24小时”的舆情监测品牌后,铂锐娜公关又表示在活动营销方面会有大动作,将会联动线上线下齐出击。具体来说,线下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产品品鉴会、校园活动、公益活动等,线上包括互联网活动策划,如产品线上活动、事件营销等。对此,铂锐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提出的活动营销,不是单纯的线上或是线下,而是由线下活动发起,联动线上持续进行策划营销,将品牌影响力快速深入扩大化,而核心就是创意和整合营销。

在产品和品牌推广中,活动营销无疑是耗材耗力最大的手段,不过却是收效最明显的。因为围绕活动展开的营销,会快速吸引消费者、媒体的关注,提升品牌影响力,通过与消费者互动,还会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但现在普遍的问题是,每一次投入大成本搞活动之后,当下确实能够快速扩大影响力,不过活动结束后热度骤减,也不能挖掘潜在用户群。

而按照铂锐娜公关的说法,线上线下齐出击的活动营销战略可以将品牌影响力、产品热度等都尽可能拉长,也会充分挖掘潜在用户,还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宣传成本。试想一下,线下举行一个大型活动,平媒网媒首先进行第一波大肆宣传,然后借助线上营销,比如微博微信活动、公关软文等进行扩展宣传,这样品牌印象力、产品传播等整个战线都被拉长,之前没有接触到现场活动的用户在受到线上营销辐射后,又会激发另一波关注热潮。

显然,铂锐娜公关的活动营销产生的是一种“此消彼长”的影响力态势,而在创意和整合资源为核心的营销原则支撑下,会让宣传对象的热度持续升温,这种线上线下齐联动的模式对品牌,乃至整个公关行业都是有利的,这就是最好的策划营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