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壕无人性:新总部访客中心花了近8000万美元

【TechWeb报道】苹果早在2014年就开始建全新总部办公大楼Apple Campus 2,但它一直对该大楼三缄其口,外界也对其知之甚少。最近的一份申请文件显示,苹果计划花费7990万美元来建设新总部的访客中心,该中心还配备有咖啡厅和苹果零售店。

QQ截图20160119142142

据悉苹果将该总部园区的大部分建设工作都交给一家叫BNBNBuilders的公司负责,每平方英尺的造价接近4000美元。访客中心下方还有一个有684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库,其建造成本也高达2600万美元,并且不包含在上述的7990万美元之内,因此苹果新总部访客中心和地下车库、咖啡厅以及零售店的总建筑成本就有1.06亿美元。

访客中心的面积为20135平方英尺,配备有楼梯、电梯以及684个停车位,采用两层玻璃墙体设计,内部有一个2386平方英尺的咖啡厅以及一个10114平方英尺的内部商店,还有一个离地23英尺的观景台,游客绝对不会失望而归。

苹果新总部访客中心在工作日的开放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7点,而周末的开放时间则为早上9点到晚上7点。不出意外的话,新总部大楼将于2016年底全部竣工,届时将可容纳1.2万名苹果员工办公。你想去新总部的访客中心逛逛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