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三星再打专利战:谷歌微软成三星“外援”

三星手机和苹果手机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国外网站MercuryNews报道,由谷歌、Facebook、微软、惠普等众多科技巨头组成的一家科技行业组织日前致信美国最高法,敦促后者接受三星的上诉请求。三星在此前与苹果的专利大战中败诉,被判侵犯苹果iPhone的技术,须向苹果支付逾5亿美元的赔偿金。

在周一公布的“法庭之友”文件中,这些大牌公司警告最高法院称,不利于三星的裁定将引发众多不合理的后果,并对其他公司产生毁灭性的影响,因为裁定将对专利法如何适用于智能手机等科技产品产生长期的影响。

三星在去年12月向美国最高法院发起上诉请求,希望其能介入这场引人注目的科技大战中。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在去年驳回了三星的抗诉,因此上诉最高法已成为三星推翻不利裁决的唯一法律手段。美国法院曾在2012年裁定,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侵犯了苹果的设计专利。尽管三星上诉美国联邦巡回法院,但后者完全支持法院的裁定,驳回了三星的辩诉。(编译/昷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