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强悍、轻巧、干净” —— 火绒安全软件3.0版体验

 

5

6

以笔者的电脑为例,电脑在闲置时的CPU占用率为7%,内存占用率27%,而在全盘查杀过程中CPU占用率也只有23%,峰值最高也只有35%左右,内存占用为32%,完全不耽误您正常使用电脑,包括玩游戏可谓用起来是非常的“顺爽”。边杀毒边用电脑,大部分安全软件做不到,火绒可以。而安装了火绒安全3.0后对于开机速度的影响几乎也是微乎其微。

7

8

如果您的电脑没在处理复杂事务,CPU和内存资源有闲置,那可以使用“快速查杀”,加快查杀速度,经测试火绒安全3.0的快速查杀平均耗时4分30秒,速度也是非常快。“自定义查杀”是给略懂电脑的人用的,它可以查杀你指定的文件夹,如果你在网上下载了一个软件或者一个压缩包,你对它还不是很放心,可以进行有针对性的查毒。这一功能对于我们这些限制级电影爱好者来说,是再实用不过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